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金門公益旅遊-獅山海岸淨灘  旅遊也可以做公益 (2011起提倡,2022.10修改)

 

nEO_IMG_公益旅遊主題.jpg   

 

旅遊時,看到海灘不夠乾淨,與其指責別人亂丟垃圾,不如轉化成積極的淨灘行動。如能一邊欣賞美麗的海岸線;一邊觀察恣意翱翔的鳥類,順便做公益-環保淨灘,既達到休閒、健身,也達成修心的目的,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旅行方式。如果您喜愛這樣的旅遊型態,歡迎加入我們~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門自由行-公益旅遊寨子山淨山  旅遊也可以做公益

 

am01   

登山時,看見山野小徑間的垃圾,與其不滿,不如轉化成積極的淨山行動,創造清淨的景致,與人分享。如能一邊欣賞山林美景,一邊做公益-環保淨山,既達到休閒、健身,更達到修心的目的,應該是個值得提倡的旅行方式。如果您喜愛這樣的旅遊型態,歡迎參加我們~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自由行-金門下雨天去哪

 

DSC02644   

參考金門氣候相關紀錄,全年平均氣溫約為21度,雨量稀少,平均年降雨量不足1100公釐,且分布不均,每年2-4月為雨季,10-2月為旱季,境內無高山屏障,直接受東北季風侵襲,蒸發量更高達1600餘公釐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自由行規劃-親子遊金門,何處去?  (2013.03初版  2022.10修改)

 

nEO_IMG_DSC04503  

如果家長帶著國中以下的小朋友,他們對古厝洋樓、戰役史蹟未必有興趣,那要帶小朋友去哪兒(點擊文字可連結至相關文章)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金門美食料理三怪-海鋼盔

 

an12   

原名斗笠螺,因外表也酷似阿兵哥戴的迷彩鋼盔,所以在金門戰地很理所當然地被稱做海鋼盔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美食料理三怪-炒佛手

 

10320307_895146100512114_1669705841766833883_n   

許多來自台灣或外地的旅友,見到這道料理,多會對牠奇特怪異的外型感到印象深刻,甚至覺得「烏龜的爪子」能吃嗎?有點可怕。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旅遊-金門在地特色菜炒沙蟲

 

1415260915-2869502920_n   

炒沙蟲」是一道頗能代表金門風味的菜,在一般的海產店都能吃得到。但由於名稱嚇人,且沙蟲長相像蚯蚓,因此讓許多遊客卻步不敢嘗試。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自由行-糕餅茶點好伴手禮

 

nEO_IMG_DSC05431   

金門在地人將茶點稱為茶配」,指的是搭配飲茶的糖仔糕餅」等食物,多半都是老師傅以傳統的工藝,代代相傳,手工製作。金門茶點除了佐茶外,也是傳統祭祀神明祖先的供品,源遠流長,自然而然成為民俗文化的一部分。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門美食篇-版主精選來金不可錯過的特色好味    (2014.12初版,2022.10修改)

 

DSC00546   

許多朋友來金旅遊,面對眾多美食,常有不知如何選擇的問題。版主累積自身經驗,精選具有在地特色的美食,或使用在地特產食材、或具有在地特色做法,供旅友們參考~(點擊店家綠字可連結至相關文章)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自由行-金門十景˙翟山神工(2010.1初版、2022.10更新)

 

翟山坑道主題.jpg

八二三砲戰之後,緊接著就是進入金門「單打雙不打」的時期,軍方有鑒於金門軍民眾多,物資無法自給自足,須仰賴台灣輸入補充,而新頭灘頭運補必須暴露在敵人砲火射程之下,於是在大帽山沿海開鑿可供小艇駛入的水道,以符合戰備需求,附近的小艇坑道、以及烈嶼的九宮坑道都是在這樣的背景因素之下所建造的。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