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金門在地牛料理˙金牪餐廳(畜產試驗所內吃美食)

 

/tmp/phpc20AsL   

雄獅集團與金門本地業者合作,將畜產試驗所原有閒置空間轉身成為金門牛肉料理及特色伴手禮專門店,提供在地人及旅客在東半島遊玩時用餐、歇腳的新據點。

 

/tmp/phpmB5ynS  

進入園區左邊建築後,前方為用餐處,左側是伴手禮飲品專賣店。採用金門畜試所生產的酒糟牛作為號召,金牪推出一系列金門牛料理、牛肉乾、調理包等系列商品,在畜試所園區內感覺更具在地特色。

/tmp/phpTamS3X  

/tmp/phpdQwOaE  

餐廳環境明亮,整體空間感覺寬敞舒適,服務人員介紹也很詳細。菜單分為火鍋及麵/湯兩大類,火鍋類享有免費續肉及自助吧無限取用(限時90分鐘)。但如同桌選擇不同系列的餐點,店家也有相應方案,旅友可以詢問餐廳服務人員,以符合自身的需求。例如版主用餐時,點了一個火鍋+一碗紅燒牛肉麵,兩個人選用不同的餐點,店家推出的方案即是火鍋部分牛肉限三盤,牛肉麵部分需加點自助吧。店家推出自助吧區有醬料、麵、冬粉、白飯、飲料、小菜等(以當日提供內容為準),皆不限取用次數。

/tmp/phpn9pVez  

/tmp/phpxU9BFw  

紅燒牛肉麵,肉片份量也不算少,大略分為三種部位,肉片皆不柴,很好入口。麵體為較粗的手打麵,食量小的人會很飽。上桌時會附上酸菜,可以先嘗嘗湯頭再適量酌加。

/tmp/phplvKC2B  

/tmp/phpuumDZs  

上選牛肉鍋,附有菜盤一份,湯頭採用牛骨熬燉八小時,濃郁鮮美。酒糟牛肉盤肉量充足,厚薄適中,感覺十分新鮮,快速涮個10秒左右,鮮嫩不過老,沒有腥羶味,可以吃到滿滿的肉汁甜味。如果需要加高湯,可以自助或請服務人員協助。湯底附帶的牛骨肉,燉的軟爛入味,別有一番滋味,千萬別浪費了。

/tmp/phpznoLJT  

此外,店家有供應全牛餐,每位收費1000元,六位以上開桌,惟需事先預約。如不吃牛、葷食的朋友,也有豬肉鍋、肉燥麵及素食蔬菜麵可供選擇。

/tmp/php6rkX5m  

用餐完畢還可以到伴手禮區,除了原本畜試所的招牌青草地冰棒、鮮奶、優酪乳,還有採用青草地鮮奶製作的特調飲品。在這裡也能採購金門牛肉相關加工品,喜歡甜食的朋友也有牛軋糖、杏仁餅等可以選擇喔!

/tmp/phpJEud7P  

/tmp/phpWShzph /tmp/phpaQoHbE   

美食檔案

金牪餐廳

地址:金湖鎮惠民農莊17號(金門畜產試驗所內)

電話:082-333320

營業時間:餐廳11:00~19:30、伴手禮店09:00~18:00

   延伸閱讀 

金湖鎮美食篇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