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野趣生活家雜誌Outdoor201112月號

 

nEO_IMG_DSC00003 (1).jpg   

 

野趣生活家雜誌是旺旺中時集團的全方位旅遊情報誌,是一本推動台灣地區國民旅遊,結合戶外運動及休閒旅遊的知名刊物。201112月號出刊的第99期雜誌,百年感動之旅專題,前進金門,以獨具一格的離島風情、看見金門,古韻留芳的文化神采為題,用復古的腳步,帶領旅人們走進金門時光長廊之中。

 

nEO_IMG_DSC00004 (1).jpg   

 

除了舊街道、老廟、還有就是近年來成為旅人到金門不可錯過的古厝民宿了。忘了飛民宿此次應邀受訪,也是因為留在金門忘了飛部落格的文章、照片吸引了主編,希望親自來到山后,更瞭解為何我們會選擇在此處落腳~”忘了飛”。

 

nEO_IMG_DSC00009 (1).jpg   

 

文中提到了:喜歡旅行的人,基因裡總有追尋第二故鄉的細胞,輾轉流連之間,不知道會與那個城市愛上了,就不回家了;然後就開始自己的第二段人生.…..忘了飛(山后八十四號)民宿主人就是這樣……就如同侯鳥變成留鳥一樣,選擇留下來,跟金門談場後半生的戀愛。我們很喜愛主編的筆觸,道出了忘了飛的心情。

 

nEO_IMG_DSC01137(1).jpg  

 

介紹中對忘了飛民宿的來由、設計靈感,以及民宿主人的專長領域,有深入的介紹。希望能讓對金門古厝民宿或對忘了飛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多一個旅遊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書店或網路書局購買此期雜誌,透過閱讀享受金門的迷人風情。

 

nEO_IMG_DSC02105(1).jpg  

 

相關閱讀

忘了飛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