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壹週刊No.554 金門忘了飛古厝民宿

 

nEO_IMG_DSC07844.jpg  

本期壹週刊(2012.01.05出刊)”寒假玩很大系列報導以金門為主題,描述新兵旅客前進金門,造訪幾處新近開放戰地景點的遊歷經驗。行程包含了中山紀念林的腳踏車故事館、小徑的特約茶室,以及山后的獅山砲陣地

 

採訪團隊來到山后,除了民俗文化村之外,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去年才對外開放的獅山砲陣地!大門口兩位哨兵的“問好”!絕對讓您印象深刻。之後走進藏身花崗岩的坑道,榴炮展示區、影音室,讓即使對火砲陌生的旅友,也能得窺奧門於一二,而盡頭處的八吋榴砲及砲操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喔!

距離獅山砲陣地約400公尺的忘了飛民宿,房內以金門四季為主題,民宿旁可近看山后十八間燕尾,遠觀許白灣海景,採訪團隊一致認為這裡擁有無敵視野。金門退伍的民宿主人會針對住客喜好,安排私房行程。喜歡攝影的旅友,阿民也會分享其推薦的攝影主題,甚至還會告訴你,哪個景點適合什麼時候去,才能配合適宜的光線。

 

打算寒假來金門遊玩的朋友,可以買來參考一下囉

 

  延伸閱讀

金門旅遊攻略 (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