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的金門旅遊˙2012金門馬拉松賽

 

nEO_IMG_DSC07913.jpg     

 

令長跑迷們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金門馬拉松即日起接受報名囉!賽事將於2011年2月26日(週日)上午七時舉行,報名資訊及組別如下:

 

比賽項目

馬拉松/42.195KM

半程馬拉松/21.0975KM

路跑組/11.2KM

報名費

700

500

300

報名費已含100元晶片保證金,晶片保證金將在活動當天歸還晶片時退還。如有需要郵寄代理報到者,請於報名時一併繳交郵寄代理報到費,如無繳交一律現場報到。

金酒公司

特別紀念獎

金酒公司特別紀念酒1份

金酒公司紀念品1份

特別獎紀念品或酒憑號碼布於完成全程於活動當日親自領取,逾時不補發。(每人限領1份,依菸酒管理辦法規定未滿18歲者不得領酒)大會有權以其他紀念品代替。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止(限額若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

限額

馬拉松/半程馬拉松/路跑組合計2200名

限時

7小時

4小時

2小時

集合時間

06:30

起跑時間

07:00

集合地點

國立金門大學

 

為鼓勵全民運動,活動當天除競賽路跑亦辦理健康休閒組5公里路跑,免費開放於11000名對路跑有興趣之民眾參加,限時50分鐘完成。欲報名者敬請於活動當天2月26日(周日) 06:00~06:45於國立金門大學會場領取號碼布及紀念衫1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發完為止。

nEO_IMG_20120226138 

(上下圖) 為2012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贈送之紀念酒

於活動當天穿著紀念衫並完成全程者憑驗證卡及號碼布上兌換券將可獲得金門酒廠提供2011金門馬拉松紀念品1份。每人限領一份,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到,以免向隅。健康休閒組將於07:00準時起跑。

 

nEO_IMG_20120226139    

 

詳細報名資訊及內容請連結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並以其官網公布資訊為準,活動內容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此次路跑活動適逢228連續假期,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可順道安排三天兩夜的行程暢遊金門,各大航空公司將於12月26日上午八時開賣機位,請各位跑友、旅友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金門馬拉松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