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午茶甜點-Ms. W 製菓

  

 

位於伯玉路家樂福斜對面,快速開車通過可能會錯過這棟建築,不過店前顯眼的Ms.W 倒是提醒了這間甜點店的存在。

 

  

據店主介紹,命名是因為姓翁,由女性主理。店內空間清爽寬敞,木質桌椅搭配布面靠枕,適合三五好友在此消磨下午時光。

  

甜點櫃裡有今日甜品,若沒有擺上來也有立牌,點飲料時可以一起選購,還能折抵10元喔!除了甜點也有輕食,價格也合理。如果不喝咖啡因類的飲料,亦有果汁及氣泡飲可以選擇。

 

  

  

和好友點了芋頭奶奶捲、濃可可古典巧克力、奶蓋伯爵千層、提拉米蘇杯杯以及可麗露。其中芋頭奶奶捲最受好評,芋頭濃郁,內餡除了芋泥外,還有奶凍,蛋糕體也很新鮮。

 

奶蓋伯爵千層耗工費時,味道也不錯。可麗露可能剛從冰櫃拿出,建議上桌後退冰時間可以長一點再享用口感更佳。

  

在Ms. W 製菓最喜歡的是除了甜點蠻好吃的之外,座位區不會令人感到擁擠,且最低消費彈性,每人100元以上不限飲料或甜點,讓不習慣喝飲料的人能輕鬆消費。

 

美食資訊

Ms. W製菓

地址:金寧鄉伯玉路二段250

電話:082-328650

營業時間:原則週四-週日14:00-18:30,會在店家FB粉專或IG更新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