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由行-山外人氣美食˙張記牛肉麵

 

ah3    

說到張記牛肉麵,其實不若山外其他家麵館名氣響亮。會來嚐試這家是Ann的朋友在這裡打工,告訴我他們的味道不亞於比較常聽到的那幾家,因此找了時間特地來嚐嚐。

 

nEO_IMG_張記牛肉麵.jpg

 

(上圖  牛肉麵,文首圖  半筋半肉牛肉麵) 

前後來過多次,店內其實客人也不少,感覺大多是當地居民及外出洽公順道來用餐的阿兵哥,也許沒有大力宣傳,觀光客並不多。

 

ah1     

 

先點了盤綜合小菜,我對老張的豬頭皮一定要大力推薦!因為Ann對於肥肉類的一向不太敢吃,連豬耳朵若有多一點點頭皮都沒辦法接受,可是這裡的豬頭皮非但沒有肥滋滋的感覺,反而讓我覺得吃進了很多膠原蛋白一樣,入口即化呢! 

 

DSC08588  

 

酸辣湯餃上桌了,裡面的餃子餡頗多,而且他的酸辣湯不但濃稠,也很有料,酸與辣的調配個人覺得很適中。

 

張記牛肚麵.JPG   

 

點了一碗牛肚麵,這量還真大,不過在金門因為過去餐飲店為了服務國軍,不管是飯、麵,份量大部份都會做得比較多一些,食量小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也不錯。麵上鋪了一整面的滷牛肚片,加上蔥花、酸菜,湯頭也蠻濃郁的,裡面的拉麵麵條也頗有嚼勁,嘖嘖~我朋友真的沒推薦錯喔!

 

nEO_IMG_酸菜免費加.jpg   

 

店名既然是叫牛肉麵,那總是要評鑑一下口味了。牛肉很入味,拉麵麵條跟牛肚麵的一樣,很有口感,裡面還有不可少的青菜(好像會變換),同樣加上酸菜,真的很不錯唷!這裡的酸菜是免費供應的,若有需要可再向店家索取。喜歡吃飯的朋友,也有燴飯可以點喔 !

 

ah2  

 

張記位於山外車站附近,如果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張記牛肉麵

地址:金湖鎮黃海路六號

電話:082-337366

週二休息

 

  鄰近景點

八二三戰史館 

迎賓館

 

   延伸閱讀 

金湖鎮美食篇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