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2014.10.15-11.30)

 

ab6   

2014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將於10月15日起至11月30日舉辦。要讓遊客體驗特有的戰地秘境、勞軍演唱秀、坑道音樂表演、勞軍資料展、國軍文藝金像獎巡迴美展、藝文表演、鸕鶿季等各項活動。(其中翟山坑道音樂會、鸕鶿季等為金門國家公園所主辦) 

 

nEO_IMG_DSC01344

(上圖 光華園)

 

其中「戰地秘境」活動,包括光華園(光華基地及光華酒窖)、獅山砲陣地支坑道、塔后廣播電台、金東戲院等4處,均是平時未開放的地點。擎天水廠更是縣府新開發之景點,未曾對外開放。

 

nEO_IMG_廣播電台主題.jpg

(上圖  塔后金門廣播電台)

 

時間 10/15-11/30 (每週二、四、日)

上午:08:00-12:00  光華園(包括光華基地及光華酒窖)、塔后廣播電台、擎天水廠

下午:13:30-17:30  獅山砲陣地(支坑道)、金東戲院

 

各點特別提供的體驗主題,光華園為空飄汽球及調酒試飲、獅山砲陣地支坑道為探險、塔后廣播電台為勞軍資料展及播音站體驗、金東戲院老電影場景,擎天水廠這個建在坑道的神祕水廠,則可以探索金門從軍管時期至今的自來水建設。

 

  在遊程開放期間,可至各景點免費索取集戳卡及紀念品,集滿五處的章戳,可將抽獎聯投入獅山砲陣地的抽獎箱,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精美酒雕喔!

 

02  

(上圖  金東電影院)

 

以上為版主蒐集之2014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活動資訊,詳細活動內容以舉辦單位公布為準,可上活動官網 (http://battlefield.kinmen.travel) 查詢,或電洽金門縣政府觀光處082-324174。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光華園

塔后廣播電台

金東電影院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