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活動開跑

 

536103_606063142753746_1824936116_n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將於十月四日起至十一月三十日舉辦一系列活動。...

金門在歷史的變遷中,幾經戰火洗禮,而呈現豐富的戰地景觀,諸如軍事碉堡、地下工事、坑道…等戰爭史蹟,以及現存的各式戰地特色等,是其它地方所沒有的,為此,因其豐富的內涵及可看度,金門縣政府今(102)年特別整合相關單位資源,將戰地地景結合藝術舞蹈表演,期塑造另一波金門觀光熱浪,並建立金門特有的戰地藝術觀光化形象。

 

nEO_IMG_DSC00910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有「君」歌秀、「戰地秘境」遊程、生存遊戲體驗、勞軍資料展、坑道音樂表演、舞躍和平國際盃舞蹈比賽…等。

 

1360917696-3672904330  

「戰地秘境」遊程包括光華園、金東戲院、老兵故事館、擎天水廠及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等,除老兵故事館之外,其中四處平時均未開放。於遊程開放期間(10/4-11/30,每週二、四、日),集滿這五處的戳章,還可兌換限量的紀念品乙份喔!

 

  各點開放時間

  柳營一營區-軍事體驗活動:

開放日期(10/4-11/30,每週二、四、日)之上午09:00-12:00 (最後進場時間11:30)。團體體驗,須採三天前預約。

  光華園-金門心戰中心金東戲院-單打雙停的歡笑站擎天水廠-戰備水庫老兵故事館-戰備水庫管制室

開放日期(10/4-11/30,每週二、四、日)之下午14:00-17:00。


  好康

遊程開放期間,集滿五點,可兌換紀念品乙份,每人限領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戳卡領取處:柳營一營區,請於開放日期之上午09:00-12:00 (最後進場時間11:30)領取。
紀念品領取處:老兵故事館,請於開放日期之下午14:00-17:00領取。
紀念品每人限領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需親自領取

 

1327566199-109291367    

(上圖   戰備水池) 

此外,本活動將由「君」歌秀做為起跑活動,於十月四日晚上20:00在省政府前廣場展開,特別邀請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靜沄來演唱原汁原味的鄧麗君組曲,以及近年來兩岸三地樂團PK大賽的優秀樂團演唱「鄧麗君的改編曲」。活動現場還有生存遊戲體驗!

金門縣政府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金門才有的戰地氛圍,詳細活動內容,可上金門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kinmen.gov.tw)查詢,或電洽金門縣政府觀光處082-324174

 

聲明活動及贈品內容以官網公告為準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金門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