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金門、鼓浪嶼特別企畫

 

nEO_IMG_DSC02822  

 

本期戴勝通董事長以慢遊金門、鼓浪嶼特別企畫為題,帶領旅友如何在金廈兩地探、住、賞、看、嘗、與慢遊。其中住的部分特別介紹具有特色的「金門古厝民宿」,同時推薦住宿我們忘了飛系列民宿。 

 

nEO_IMG_DSC02828  

 


引述月刊內容:

昔日的前線戰地,現為兩岸小三通的重要門戶,不論戰地遺跡、古厝建築、自然風光、人文風情...金門的美就是與眾不同,值得旅人好好品味。

但是,從台灣到金門光雙人機票就要近萬元,因此我大力推薦,花個一天時間,利用小三通,只要一個小時出頭,就可從金門經廈門到鼓浪嶼,體驗截然不同,充滿異國情調的旅遊魅力。 


 

nEO_IMG_DSC02831   

 

當然,如果假期允許,忘了飛建議首次來金旅遊的朋友,不妨將金門行程延長為兩天。理由相同:從台灣到金門光雙人機票就要近萬元,只花兩天一夜玩金門,實在可惜喔!

 

nEO_IMG_DSC02834  

 

除此之外,本雙月刊,也介紹了宜蘭夢幻民宿、美食推薦,還特別收錄高閑至˙唱畫俱佳的藝界人生。這本書值得喜好旅遊的朋友收藏參考~  此期還限量加贈跟著董事長讚民宿系列叢書,送完為止

 

  我們忘了飛系列民宿

 

nEO_IMG_DSC02392  

 

山后84號忘了飛  民宿  

 

nEO_IMG_DSC05880  

 

山后52號忘了飛˙羽居  民宿

 

 

  延伸閱讀

住忘了飛金門觀光BUS遊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四天三夜住忘了飛 行程懶人包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