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月號 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 金門忘了飛民宿

 

nEO_IMG_DSC06341   

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可說是全球自助旅行者的聖經,出版介紹超過百餘個國家。內容包含各地風土民情、住宿、交通等各種詳盡的旅遊指南,且能隨身攜帶,因此成為不少自助旅行愛好者旅遊的基本配備。

 

nEO_IMG_DSC03395-1    

(攝於忘了飛˙羽居) 

發行近三十年之後,自2006年起方有繁體中文版叢書問世,且2011年推出孤獨星球雜誌國際中文版,台灣版亦是該雜誌全球第9個語言版本。國際中文版《孤獨星球》雜誌,除了將全球經典旅遊報導帶進華文世界之外,台灣旅遊資訊的素材同時成為世界讀者閱讀的內容。

 

nEO_IMG_DSC01634    

  

此次採訪記者、攝影團隊特別來訪金門,並以之為主題,讓全球旅者也能透過雜誌內容一睹金門聚落古厝之美。文章標題以「古厝說故事」來介紹已成為金門一大特色的古厝民宿,相當榮幸位於山后聚落的忘了飛民宿也是本期報導內容之一。文章標題 "我來金門,不是發現金門,而是發現了自己" ,充分地說明了我們的心路歷程,歡迎讀者也一起來趟發現自己的金門旅程喔!

 

nEO_IMG_DSC06344

 

本期雜誌亦有不丹、莫斯科、福克蘭群島等旅遊景點介紹。加上金門在地美食、熱門景點、以及本地旅遊小撇步等,值得喜愛旅遊的朋友買一本回家細細閱讀。

 

  延伸閱讀

金門旅遊攻略 (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