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華信航空機上雜誌2012.34月號

 

nEO_IMG_DSC08492   

忘了飛民宿登上20123.4月份的華信機上雜誌喔!本期雜誌以「喝咖啡、住民宿、慢遊金門」為題,介紹金門近來興起的一股喝咖啡熱潮,以及最夯的古厝民宿。文章中並以「忘了飛民宿 暖暖人情牽繫旅人心」來介紹我們的民宿。

 

 nEO_IMG_DSC09999

 

執筆者曾多次拜訪金門,可說是金門的旅遊達人,對於住宿本地最具特色的古厝民宿則相當推薦。

引述筆者文稿內容:旅行金門島的體驗莫過於入住古厝民宿。忘了飛民宿位於山后民俗文化村後方的小山坡上,遍地的青青綠草讓閩南古厝散發出美麗風華,而走到側門的前轉身,山后18間的燕尾,正朝向藍色天記畫出優美的弧度。寧靜恬適的氣息及心曠神怡的景觀,是旅人喜愛來此下榻的主因之一...。

 

nEO_IMG_DSC09996  

 

其實這就是我們這群好朋友選擇此處落腳的原因。聚落周圍有良田、美池、桑、竹、綠蔭之屬,巷道、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宛若是現代版的桃花源怎不令人醉心與此

 

nEO_IMG_DSC01366  

nEO_IMG_DSC01367  

 

此外文中也提及遊客入住於此,不僅能獲得詳盡的旅遊資訊,也可預約客製化導覽服務,探索金門祕境,聽有趣的故事。

金門綿長的開發歷史(約1600年),遺留了豐富的人文故事、古蹟、自然生態,讓這座島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迷人風華,這正是吸引我們留在金門忘了飛的緣由所在,於是我們想用自己的經驗,引領旅友放緩腳步,一起探索金門之美。

 

nEO_IMG_DSC00010 (2)  

  

想體驗旭日海面東昇、映耀十八間燕尾的景象;或在星空下與主人沏茶談天,來忘了飛,感受金門古厝民宿的溫暖人情味。

 

nEO_IMG_DSC02993(1)  

 

延伸閱讀

忘了飛民宿

誰忘了飛

其他媒體報導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