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忘了飛

 

 

 

浯島四時皆美  

 

 

春 

夏 

秋 

冬 

 

於是我們從候鳥變成了留鳥  從此忘了飛離

 

 

  

JAYANN娃娃照片草莓 (2).jpg  

 

Jay曾於79-81年間在金門當兵,當時仍是戰地政務下的金門,開放的地區相當有限,未曾領略金門之美,退伍因為船期遲誤,延退三天,當時甚至有儘快遠離金門的念頭。

歷經16年的社會翻滾歷練,曾在台灣工廠擔任經理,也曾在大陸工廠擔任副總經理等專業經理人職務,因工作的關係走過大半個中國。期間最得意的旅遊是去過西藏及希臘愛琴海。

97重返金門旅遊,初識金門之美,心生嚮往,開始計畫辭去工作遷居金門。後在金門長期自助旅行也結識了多位在地文史、紀錄片攝影工作者,最後購宅於此,正式入籍金門。

Ann來自台北,從事外貿工作多年,喜愛旅遊,走訪過五大洲三十餘國,擁有英語領隊、英語導遊等資格。求學與工作從未離開過家鄉,卻在某次小三通前往中國探親回程時,獨留金門旅遊,發現金門之美,深深被她吸引,決定當一隻留鳥,希望藉由自己在金門旅行的體驗,讓更多人能知道這片土地的特別之處。

Simon是位律師,也是我們的法律顧問, 金門的自然風光讓平日忙碌於工作的他,在這裡能得到歇息的空間。

Jenny在設計領域已有很長一段時間,網站架構及商品設計是她的強項。金門的樸質與清新之美引發她許多靈感,希望旅人也能透過這個網站,更了解金門。

 

金門無論在史蹟文化、戰地景觀、自然生態、單車旅遊、特色小吃均精彩十分,我們期待藉由這個空間,以新金門人的角度與您分享金門之美。

 

留在金門忘了飛的服務

客製化精緻導覽報名規則

金門古厝民宿-住忘了飛民宿

 

 窺探金門之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