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金門「翟山坑道音樂節」

翟山坑道.jpg 

不知道去年有沒有人參加過金門國家公園所舉辦,在翟山坑道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先生規劃的「金門古寧頭戰役和平祈福音樂會」?當時可說是造成轟動,我們也是一早等在電腦旁預約才有機會進去聆聽這場全球獨一無二的坑道音樂會。

由於這場坑道內的鳳尾船音樂會太受歡迎,今年金門國家公園決定再度邀請張正傑教授來到金門的翟山坑道,為大家演出。除了大提琴為張正傑先生外,還有去年的原班人馬梆笛吳宗憲、豎琴洪綺鎂以及小提琴梁茜雯與弦樂四重奏等一同演奏。

由於翟山坑道容納人數有限,目前場次規畫為10/16、10/17兩天。
今年更增加場次喔,總共有六場:

10月16日
103011301330

10月17日
103011301330

每場次40分鐘

曾經去過翟山坑道的朋友們可能知道,這個坑道很特別,但容納人數也有限,所以目前設定每場次300人,請各位好朋友們,預先報名喔!這悠揚的音樂聲,在坑道內流轉,搭配坑道口的潮水拍岸聲,不親身來體會實在太可惜了!

九月一日將開放報名,報名專線請洽: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
解說課

(082)313-185

http://www.kmnp.gov.tw/

有關坑道資訊,可參考金門導覽-翟山坑道

相關閱讀:2011金門坑道音樂節演出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