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經典旅遊行程˙翟山坑道音樂節 

 

坑道音樂3.JPG  

 

自2009年起,金門國家公園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於翟山坑道演奏,已連續舉辦兩年,深獲好評。2011年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0月22日至23日舉辦金門坑道音樂節,依然請張正傑教授擔任藝術總監,自9月13日起開放預約報名方式參與,想要在坑道聆賞音樂會的樂迷,千萬別錯過機會。

 

坑道音樂1.JPG    

 

今年坑道音樂節,除張正傑大提琴演奏外,預定參演音樂家,還有豎琴洪綺鎂、小提琴梁茜雯,中提琴何君恆、小提琴林天吉,並新增女高音羅明芳與琵琶林軍汎,堪稱是「俊男美女」組合。活動也將規劃兩天不同的內容,以供民眾選擇。第一天以獨奏表演為主,第二天則主要為弦樂四重奏的演出。

 

坑道音樂2.JPG  

 

由於翟山坑道場地較為特殊,每場次聽眾限250人,自9月13日起採預約報名方式參與,相關資訊請在金管處網站查詢(http://www.kmnp.gov.tw)。

今年音樂會仍舉辦六場,演出地點:翟山坑道,首日10月22日第一場上午10時30分至11時10分;第二場上午11時30分至中午12時10;第三場下午1時30分至2時10分;第二天10月23日上午10時30分至11時10分;上午11時30分至12時10分;下午1時30分至2時10分。

 

坑道音樂4.JPG  

 

以上照片係參加2010年翟山坑道音樂節預演時拍攝,正式演出現場不開放攝影及錄影

相關資訊以國家公園發布訊息為準,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