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金門忘了飛專屬導覽報名須知

后扁風車  

為了讓旅人得到最佳的服務,我們一次只能接待一組旅友,而且必須先行預約(人力有限,僅能服務忘了飛民宿的住客喔!)。目前網路相當便利,為了避免在行程中接電話會造成其他旅友的困擾,請多利用電子郵件或Facebook粉絲專頁溝通,我們會盡快答覆您的留言。

請先預訂好您的機位,尤其是在旺季或霧季期間,常有一位難求的狀況,建議您確認機位之後再規劃所有的行程會比較安心。

雙方討論行程請告知參加人數、天數、需求、年齡,以便安排最盡興的行程,讓參與的旅友在金門有美好的回憶。

 

我們希望每位旅友在旅行的途中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因此我們的報價包含了個人200萬旅行平安險(3萬意外醫療險)。在確認預約完成之後,請您提供參加的旅客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回傳,以便幫您投保。若報價未含保險,則視同雙方合意由參加旅友自行投保,參加旅友並同意我們主張相關責任之免除。

 

雙方確認報價後,請先預付50%的定金至指定帳戶,連同旅客資料回傳並與我們確認,以保障雙方權利,我們也會將這時段保留給您。剩餘款項,請以現金於離開金門的前一晚繳交給留在金門忘了飛導覽人員。在您確認報價、預付定金之前,忘了飛有權接受同一時段旅者預約。

流程圖2.jpg 

 

若遇到不可抗力因素(颱風、飛機或船班停駛)無法成行,則由定金中扣除必要費用(如保險、行政費用)後退還給您。

 

如果旅友因個人因素需要更改行程時間,請至少於出發日七日之前告知,但要視您希望更改的日期本團隊是否已有預約,且只能更改一次。若無法接待您,則由訂金中扣除必要費用(如保險、行政費用)後退還給您。

 

若於出發日前七日內取消預約,留在金門忘了飛則無法將訂金返還。

 

若您認同以上報名規則,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子郵件 visit-kinmen@hotmail.com

留在金門忘了飛導覽及其他服務

 

山后莿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