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古厝民宿、客製化導覽

 

金門新十景 

金門新十景

 

您或許試過跟團,有導遊、有車、有司機,但是所到景點多是走馬看花,採購的地方似乎停留的時間比參觀景點還要長。雖然車上人多不無聊,但大家想看的不盡相同,沒有志同道合的感覺。

  

也有過自己出遊的經驗吧!行前資料蒐集、訂房、租車預約,本來想排個假好好休息,這些瑣事卻讓該悠閒去度假的您,反而變得更忙碌了。到了當地只能靠著記憶中網路上的文章摸索,無法深入了解當地民情風俗。有些朋友的旅遊時間及預算有限,也許您一生只能來這裡一次,把握在此停留的期間,玩得道地、玩得盡興,我們認為這才是旅行真正的目的。

  

金門是個令人著迷的地方。我們原本也只是來自助旅行,因緣際會在金門認識了從事文史研究的朋友,帶我們去玩,才知道,原來還是要人帶才知道哪裡有什麼樣的故事、在什麼時候適合欣賞什麼樣的景緻。 

 

從外地來的我們更能讓您知道,金門到底何處吸引人,能讓我們一再流連忘返,進而成為留鳥。但這並不表示我們不了解金門,除了Jay本身在金門服役的經驗,還有我們多年多專注在此慢遊探尋的足跡,以及加入金門文化協會及與多位在地文史工作者的交流學習,相信能為給來此的旅友者們創造難忘的記憶。 

 

我們經考選部專技人員英語、華語導遊考試合格,且為金門解說志工。我們可提供英語、華語付費導覽服務。不論是跟家人或是三五好友,都可以開心出遊。我們也有自己的忘了飛古厝民宿,讓旅友們體驗與一般飯店不同的住宿風情。

 

我們依據參加旅友的行程需求、年齡、天數等,由導覽人員與旅友討論安排導覽。透過email溝通,旅友們將可以更深入了解、參與自己想玩的行程,比旅行團更有彈性。

 

為了讓旅友們得到最佳的服務,不論人數多寡,我們一周只接待一組旅友。如果喜歡我們的風格也認同我們的玩法,請先向我們洽詢可預約的日期。由於經營民宿比較忙碌,目前付費客製化導覽僅能服務忘了飛的住客喔!

 

若有大型團體住客,也可以幫您安排中巴、大巴行程喔!也可以為住客推薦導覽計程車包車,請來信洽詢。

 

留言或以電子郵件 visit-kinmen@hotmail.com 與我們線上聯繫,讓您知道金門有多美!

 如果您不是痞客幫的會員,使用悄悄話,您將無法看到我們的回覆喔~建議以電子郵件聯繫。

 

忘了飛的服務 

古厝民宿服務.jpg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