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金門民宿忘了飛˙羽居-Go Go Taiwan 跟著段慧琳Windy探訪金門之美

 

DSC09013   

201110月協助Go Go Taiwan節目製作團隊拍攝金門特輯之後,201710月忘了飛再度獲邀協助拍攝,節目已於123日首播來不及觀賞首播的朋友可以從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官方頻道連結收視。

 

DSC08991  

 

此番主題涵蓋忘了飛羽居閩南百年古厝民宿、高粱掃把、傳統茶點山西拌麵、砲彈鋼刀及得月樓深度導覽等,帶領觀眾看見不一樣的金門。

 

DSC08958  

 

  節目精彩剪輯  (連結自Go Go Taiwan FB粉絲頁)

砲彈鋼刀、山西拌麵篇 (點擊文字)

得月樓探秘、陽翟大街、高粱掃把篇 (點擊文字)

 

 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youtu.be/Q3uN7p276wI?t=16m27s  (從忘了飛羽居開始(點擊文字)

 

 

https://youtu.be/Q3uN7p276wI (全影片)

 

  延伸閱讀 

Go Go Taiwan帶大家上山下海玩到翻粉絲專頁

其他媒體介紹忘了飛民宿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