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遊趣˙六大離島玩主題奔向海島假期金門民宿忘了飛羽居

 

al2  

編輯群將遊覽六大離島中之金門,設計主題為穿越時空玩新意金門】,建議旅友來一趟建築巡禮,貼近住民起居,與風獅爺大玩捉迷藏,從洋樓、古厝、軍事遺跡讀小島從前。

 

al1  

 

雜誌中推薦幾個特色行程,包含漫遊老聚落舊時光、探訪戰地祕境擎天廳、碧山低碳彩繪村單車行、古寧頭電瓶車遊程、建功嶼登島訪潮間帶等,都是作者累積多年走訪金門的經驗,推薦讀者值得一遊的路線。

金門住宿方面以“古厝情味濃 溫馨笑語留住旅人心”為題,推薦特別具有金門風格的古厝民宿,其中推薦了我們忘了飛民宿˙羽居

 

al3  

  (上圖  金門民宿山后52號忘了飛˙羽居民宿)  (點擊文字連結)

 

此外作者也貼心地為旅友介紹金門特色餐廳、小吃店、美味好伴手禮、及小島文創商品。都是作者精心挑選的喔~

 

最後引用好遊趣編輯群的一段話

有人說,離島像另一個國家,擁有獨特的地貌和自然風景,因海相隔的封閉位置更孕育出不同的風俗民情與文化內涵,美味料理或伴手禮也藏著島嶼的故事,值得旅人細細玩味。

 

喜歡小島旅遊,體驗不同風情的朋友,這本雜誌只要128元,推薦給您參考喔~

 

   延伸閱讀 

其他媒體介紹忘了飛民宿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