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羽居再度榮獲103年度金門國家公園民宿金質獎

 

DSC02835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傳統建築修復及活化再利用。其運用方式有為民宿、有為賣店,目前管理處所轄民宿共計64棟,312間房間,賣店7處。傳統建築經活化再利用後,為金門的觀光與聚落發展注入新的生命力,提供遊客具有特色及文史意涵的深度遊程,帶動產業與觀光之蓬勃發展,使傳統建築的維護保存更受重視。

 

ah1  


金門國家公園對所轄民宿、賣店之評鑑,係針對其「客房舒適度」、「服務品質」、「標的物之維護與計畫書執行」、「環境整潔、美化與資源(再)利用」、「國家公園保育暨保存理念之傳遞」、「落實綠色民宿與使用當地材料」、「社區回饋與社區資源聯結」與「民宿主人之學習成長」等項目進行輔導及評鑑。藉以提升文化資產修復及古厝民宿賣店經營績效,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服務。

 

ah2  

   

忘了飛羽居繼102年獲金質獎後,103年再度榮獲金質獎肯定

 

ah3

DSC02836  

 

 

  延伸閱讀

忘了飛˙羽居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