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得獎攝影作品

2009年Jay將攝影作品參加了幾個比賽,其中兩張作品分別獲得評審的青睞,得到佳作。 

這是內政部營建署舉辦之2009 eye上國家公園攝影比賽,"火燒的雲與海",作品取材自九月下旬黃昏時刻在金門馬山的海濱。這張得獎照片也是所有入圍的15張中,唯一在金門國家公園範圍所拍攝。

國家公園攝影比賽 

http://np.cpami.gov.tw/campaign2009/index.php?option=com_efcontest&view=prize&Itemid=183 

 

另一張則是由經濟部能源局主辦的2009再生能源攝影比賽,在高美濕地所拍攝的作品,名稱為"歡聚"。http://photo.bremennetwork.tw/list.htm 

再生能源1 

2010年在金門的時間比較長了,參加了幾項攝影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

這是2010金門縣尚義環保公園攝影比賽,獲得佳作兩張。

環保公園1  環保公園2  

 

2010金門繽紛花蛤季攝影比賽,榮獲第一名、第二名、以及佳作兩張。

花蛤季1  花蛤季佳作1  

花蛤季2  花蛤季佳作2  

 

99年秋戀小金門攝影比賽,獲得優選一張、佳作三張。

秋戀小金門攝影1   秋戀小金門攝影2  

秋戀小金門攝影3  秋戀小金門攝影4  

 

 

在金門處處是題材,隨手就可以拍到很棒的作品,我們也會盡力,將金門的美景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