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金門忘了飛民宿-壹週刊N.590

 

nEO_IMG_DSC06502   

忘了飛民宿依山傍海,得天獨厚的條件吸引了許多愛好自然的旅人。本次壹週刊特別到山后報導賞月行程,並一探民宿旁的小海灘。

秋涼的季節在羽居的庭院裡,一夥人可觀星、看月,有時還可以聽到陣陣海濤聲,品茶吃點心,好不快意。

 

nEO_IMG_DSC06499   

 

趁著退潮時分造訪羽居旁的湖山港,只消三、五分鐘步行即可抵達。順著蜿蜒而下的石階可以看到不同形狀的奇石,還能見到不少潮間帶生物喔!不管是清晨或傍晚到此,皆可以享受一段寧靜的時光。

 

nEO_IMG_DSC06503   

 

每逢農曆十五、十六、十七日,更是在山后賞月的最佳時段。月亮從海上升起,配上層層疊疊的燕尾,構畫出另一種山后絕美景緻「滄海懸珠」,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沐浴在月光下的舒暢。

 

nEO_IMG_nEO_IMG_DSC03000       

 

按:一般提到「滄海懸珠」多只留意到山后的日出美景,其實月出景緻更勝一籌。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