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由行-阿兵哥美食˙成功鍋貼館

 

DSC09241    

在金門找美食,也不得不提到有名的鍋貼,其中成功鍋貼館也算是人氣頗高的名店之一。這家在1963年創立的老店,至今已將近五十個年頭,Jay在當兵的時候也曾光顧此店。

 

 

nEO_IMG_DSCN7845.jpg

  

 

 

既然店名叫做成功鍋貼,那招牌肯定就是他的鍋貼了。金門鍋貼的特色除了多以腿肉加青蔥調製內餡,下鍋油煎後在起鍋前會淋上濃郁的蛋汁。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多汁飽滿的肉餡讓香氣溢滿口中,的確讓人為之驚豔。

 

 

 nEO_IMG_DSCN7847.jpg 

 

 

這時要再搭配上現做的酸辣湯,那就是絕妙的享受。裡面有著豆腐、木耳、肉絲、豬血以及番茄與薄薄的蛋花,湯底襯著濃濃的胡椒味,酸味也頗足,配著油煎的鍋貼很是對味,也相當解膩。

 

nEO_IMG_DSCN7835.jpg

 

 

除了這兩樣可算是必點之外,店裡也有些山東口味及金門特色的大菜供應,如果用餐的人多一些,不妨點幾道菜來嚐嚐,像是涼拌鴨掌、油蔥雞、海蚵蛋等等,可以一起享用,還算蠻經濟實惠的。

 

 

 

nEO_IMG_著名菜色.jpg  

 

由於鍋貼為現點現做,要30個才起鍋,用餐時間人也會比較多,這部分請旅友特別注意喔。

 

 

  推薦行程  

吃完鍋貼可順便看看不遠處的夏興風獅爺(點擊文字),還可以順路遊玩成功(點擊文字)喔!

 

 

  美食檔案:

 

成功鍋貼館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成功99-4 (環島南路三段、陳景蘭洋樓附近)

電話:(082)333979

 

   延伸閱讀 

金湖鎮美食篇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