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2018金囍假期I Love You結婚、愛情主題旅遊

 

 DSC00659  

金門縣政府為推廣觀光,打造浪漫小島形象,推出2018金囍假期I Love You結婚、愛情2大主題旅遊,邀請新人、情侶來金拍攝婚紗紀念照及旅遊。

 

an01  

 

  首波強打629日至73日結婚主題旅遊活動  

限量邀請海內外30對,報名參加結婚主題旅遊的新人可獲得婚紗拍攝、婚紗相本、金囍婚宴、限量主題酒、專屬紀念T恤等多項超值好禮外。並由榮獲盛妝亞洲時尚高級訂制服金獎的吳亮儀設計師,為參加新人量身打造的新東方婚紗,讓參加的新人,享受最浪漫最超值豐富的幸福旅遊體驗。

  2018年615日止(額滿為止)報名是否成功,以主辦單位回覆為準。

 

  第二波71日至1115日推出愛情主題旅遊活動

限量邀請200對愛侶,除推薦20個金門浪漫秘境供拍攝外。另在金門總兵署設置婚紗體驗館,讓民眾體驗拍照、打卡。報名愛情主題旅遊的200對愛侶。除可預約體驗、拍攝,並可獲得愛情主題酒、專屬紀念T-shirt等相關好禮。

  報名額滿為止

 

48697  

 

以上活動只要購買機票、住宿即可參加。活動辦法及相關資料,可至活動官網www.weddingkm.com.tw的「我要報名」處下載,或電0223027565金門婚紗小組

 

資料來源  金囍假期官網www.weddingkm.com.tw

所有贈禮及活動內容以官網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熱門IG打卡景點(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囍假期 金門拍婚紗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