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由行人氣美食˙山外榕榕園拉麵館

 

nEO_IMG_DSC06651 

這家榕榕園在Jay當兵時期就存在了,駐守高坑之後,距離山外比較近,於是放假偶爾會來這裡用餐。說真的,二十年前的牛肉麵滋味我早已忘記,反正當兵只要不是在部隊裡吃伙房兵煮出來的都算是美食了。

 

nEO_IMG_榕榕園招牌拌麵.jpg 

 

山外位於東半島,算是金門第二大市鎮。由於接近太武山軍事核心區,因此在這還可以看到些許阿兵哥,當然用餐時間餐館裡也少不了他們的身影。由於價格頗為平實,量也蠻能符合大眾的要求,因此吸引了不少軍民來用餐。

 

DSC02288  

 

榕榕園最出名的就是他的香辣醬,名符其實,真的是又香又辣。香辣醬是店家自製的,每週四店休時就可以看到店門口放了許多辣椒,正準備洗刷做成特製辣醬。自製香辣醬因為出名,在老饕要求下,也有了外賣,覺得好吃的旅友也可以購買喔

 

nEO_IMG_辣椒醬的原料.jpg nEO_IMG_榕榕園辣椒醬     

 

結合金門特產麵線,招牌拌麵也有麵線版囉。

 

P_20160405_125622_HDR     

 

招牌拌麵個人覺得很好吃,醬稠濃郁、混合了肉末,搭配上較粗的拉麵麵條,大把的蔥花灑下,嘖嘖真是美味啊! 

食客們也可以在等麵的同時,先點盤小菜,豆干、海帶、滷蛋,最重要的是要加上招牌香辣醬,嗜辣的朋友是絕不能錯過的喔!

 

榕榕園滷味.JPG 

 

  2016菜單

 

DSC02287    

 

  榕榕園拉麵館

地址:金湖鎮黃海路七號

電話:(082)331-993

週四公休

 

金門美食篇山外榕榕園招牌拌麵醬稠濃郁、又香又辣是版主在金服役時就喜歡的好味道~http://visitkinmen.pixnet.net/blog/post/31653824

Posted by 留在金門忘了飛 Visit Kinmen on 2015年7月22日

  鄰近景點

八二三戰史館 

迎賓館

 

   延伸閱讀 

金湖鎮美食篇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