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山后84、52號民宿(忘了飛民宿)周邊景點

 

nEO_IMG_DSC02743     

山后84、52號民宿 (忘了飛)位於金門東北隅,緊鄰山后民俗村,屬於相對低密度開發的區域,附近除了民俗村、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所外,其餘景點旅行團行程多不安排,旅友常可坐擁整個遊憩區,享受獨覽、清淨的樂趣。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金門旅遊不可錯過的古厝民宿~忘了飛民宿

 

nEO_IMG_DSC08493.jpg     

 

攝影˙旅行˙明信片  快樂是自找的~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蘋藻時薦永家齊瓊林宴

 

瓊林宴招牌  

瓊林聚落的祭祖活動堪稱金門一絕,如此遵循古禮而且繁複恭敬的家祭,恐怕難有出其右者,其間相當具有特色是:祭祀祖先的供品,菜色數百年不變,何以如此?源溯其先祖遺訓—蘋藻時薦永家齊。而這五道必備的祭祀菜餚,就被統稱做「瓊林宴」。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台灣的25張明信片

這次有幸參與了這個活動,能和不同縣市的格友互換明信片,以下分次把大家的明信片一一與各位分享。大家的照片都很棒,寫得內容也都很用心喔!

主題明信片

這是發起人水蜻蜓所製作的此次活動主題明信片。

25張明信片主題1_nEO_IMG.jpg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旅遊˙楓情萬種千楓園

 

楓香林  

楓香樹形優美,楓紅時更顯風情,許多第一次在11- 1月間到金門的旅友,見此景多說:難以想像金門竟然也有如此浪漫的風景!在陽翟、山后、山西一帶的行道樹遍植楓香,在碧山附近更有一整片楓香林,楓紅時節豔滿枝頭、地面落葉堆疊,極富北國情調。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自台灣的25張明信片

 

來自台灣25張明信片   

去年底透過格友adreamhouse的推介,參加了一個極有意義的活動-《尋找,來自台灣的25張明信片》,本活動由水蜻蜓發起,藉由當時居住在台、澎、金、馬25個縣市的格友共同參與製作明信片,為五都改制前的25個縣市留下最後的印記。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門戰地大兵的回憶-恐怖電話亭

 

恐怖電話亭  

經過一日一夜的船行折騰,登上料羅碼頭,早已七暈八素,到頂堡報到之後,便被分發到身處林間的部隊中。只記得走進中山紀念林的牌坊,穿過茂密的林間,便來到部隊的大門,真是只在此林中,林深不知處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金門女孩兒的玩具˙刺裸實

 

刺裸實  

這個果實鮮紅極似心型的植物,稱作刺裸實,因植株多刺,所以本地人慣稱為“白目仔刺”,是許多早期金門女子,在孩提時期的免費玩具。據同輩在地人敘述,早期小女孩在玩扮家家酒的遊戲時,常會把它夾在耳朵上當作耳環,刺裸實包覆假種皮的心型蒴果,無疑是女孩們最美麗的耳墜了。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常見的潮間帶生物-燒酒海蜷

 

燒酒海蜷  

燒酒海蜷這個有點熟悉又似乎陌生的名字,其實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燒酒螺”的材料,只是大家比較少接觸到“海蜷”牠原本的名字而已,目前台灣地區所食用的燒酒螺,或許您不知道多數便是來自金廈海域。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門旅遊攝影景點推薦-山后民俗村

 

山后民俗文化村  

山后民俗村是一個按計畫興建的閩式建築群,從籌備到完工,共耗時25年之久,特色就是工整大氣、色調和諧,天際線清朗無礙,沒有一般聚落紛亂的電線與電桿,在金門國家公園的管理之下,更沒有奇奇怪怪的建築,所以非常適合喜愛拍照的旅友駐足創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