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萬人次踩踩樂-送您住金門民宿忘了飛一晚+其他好康

 

DSC08420.JPG  

 

留在金門忘了飛部落格,自99年6月開站以來,承蒙各位格友大力支持,我們也很努力的寫文章、拍照,希望能提供大家最實用、詳盡的金門旅遊資訊。

在參與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評選,有幸獲得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入圍及決選,這也是對我們部落格非常大的肯定!

為了感謝廣大網友對“留在金門忘了飛”網站的喜愛,我們推出“第十萬人次踩踩樂-送您住忘了飛民宿一晚”的活動,希望大家踴躍踩線喔!

 

活動內容如下:

首獎:

踩中第10萬人次的網友贈送:金門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雙人套房住宿一晚,機車一台24小時使用,山后古厝咖啡券二張,<觀鳥金門>賞鳥專書乙冊。(價值約2400元)

下附獎:

最接近十萬上下各取一名,致贈金門禮品一份(金門名產或是介紹金門書籍)。

 

說明:

贈送之忘了飛民宿住宿券,平日、假日皆可使用,限民國100年九月一日~十二月三十一日間使用,限本人,記名不得轉讓出售,不得要求兌換現金,且必須先行預約。

不在贈送範圍之內,如機票、飲食等...需自行安排負擔喔!

機車24小時使用券(由冠城租車公司提供),限與住宿券搭配使用,限本人,記名不得轉讓出售,必須先行透過忘了飛民宿預約。超出免費使用時間需另補差額。

山后古厝咖啡券二張,可免費兌換當日特調冰、熱咖啡/茶二杯。

 

活動方式:

 

人氣指數.JPG   

 

請在看到部落格左上角人數到達10萬時,請按下鍵盤上PrtScn鍵,並使用小畫家/word或任何軟體將擷取畫面存檔,並請保留電腦右下角時間,以便核對。如果不是剛好10萬人次,以最接近者為首獎得主(相同數字以和我們連繫先後次序為依據),上下附獎取最接近之數字。把存下來的檔案,(10萬人次數字出現後三日內)email: visit-kinmen@hotmail.com ,"信件主旨:我是踩十萬得主"給我們。必要時請提供IP位置,讓我們與後台及站長工具核對,我們會做最終審核後,在部落格公佈首獎得主,並與得主以電子郵件聯繫確認。

 

prtscn.JPG  

 

每位網友限得一個獎項,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拿獎喔!

目前流量每日約400~700人,瀏覽人數約92400左右,相信在十來天之內應該可以揭曉首獎得主囉!

留在金門忘了飛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此活動由留在金門忘了飛秉持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辦理!純粹與格友同樂,小小禮物只是我們的一個心意,所以也無需圖利特定人士,有興趣碰碰運氣者皆歡迎參與,若對活動細節有疑慮者,建議還是不要參加喔!

 

恭喜!首獎得主已經產生囉!

感謝網友熱情參與,我們將於16日公布得獎名單:

依據踩中第10萬名的精神,首獎將產生一名,並依與我們連絡的優先順序決定首獎得主,向隅的朋友,請期待踩第20萬人次的活動囉!


 

第十萬人次已在7/13中午12:53分產生,感謝各位格友的參與。依據活動辦法,已屆滿三日,超過回覆期限者,恕不再列入得獎名單。

踩10萬得主.JPG  

得獎名單:

首獎:cqaqrrqie (email:carri******@*mail.com)

附獎一:yating (email:yatin*****@*mail.com)

附獎二:juliet (email:m6900*****@***.com.tw)

以上得獎者,我們會以email主動與您聯繫,請留意收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