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搶灘料羅灣˙第十屆金門海上長泳活動

 

nEO_IMG_DSC08916  

又到一年一度的金門海上長泳活動了!今年已是第十屆,歡迎喜愛游泳並有長泳能力的朋友踴躍參與喔!在這如貓咪的眼的料羅灣裡游泳橫渡,應該是非常令人難忘的經驗吧~

活動日期: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
金門料羅灣海域(游泳距離約三千公尺)

報名時間:
1.即日起至5月25日止(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或現場報名均不予受理。
2.為顧及活動暨旅遊住宿品質,本次活動報名名額以1700人為限,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

報名資格:
1. 凡愛好游泳者,年滿十歲以上(未成年者由參加單位以具有救生技術能力之成年人全程負責安全),身體健康具長泳能力均可以社團、機關團體名義報名。(為安全起見,恕不受理個人報名)。
2. 身心障礙朋友每位須有一位合格救生員陪同參加,負責游程之安全。
3. 由主辦單位發函全國各相關游泳社團,邀請踴躍報名參加。
4. 邀請大陸各省市游泳運動團體及兩岸著名游泳團隊參加。

報名方式:
1. 詳填主辦單位轉發之報名表、長泳能力暨健康保證書、各項繳費明細表。
2. 參加者應自行辦理投保(200萬元以上之平安保險),報名時附保單影本乙份。
3.有心臟病、高血壓、羊癲癇等疾病或不適合長泳者,請勿報名。
4.參加者如需申請公假,請填具申請表。
5.以上各項表格證件連同報名有關繳費收據影本一併以雙掛號寄交承辦單位。(金門縣立體育場海泳籌備處收,地址:893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261號,電話:082─311229

相關連結:活動程序及報名表

(資料來源:金門縣政府)

此為忘了飛搜集之資訊,相關活動內容以主辦單位發布之訊息為準,若有更動,不另行通知。

每年一到此時,民宿、飯店可說一房難求,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要及早預約,並歡迎順道旅遊金門喔! 

延伸閱讀

歷屆舉辦地點˙料羅灣龍堡三營區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