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助行-後浦小鎮語音導覽

 

nEO_IMG_IMG_2923    

 

金門有許多充滿歷史的建築、人文及特色美食,如果自由行的朋友能在旅程前蒐集資料預做功課,來到這裡想必更有收穫。如果旅友沒有時間預做功課,金城鎮公所為了提升旅遊服務,特別推出個人(團體)語音導覽系統,讓遊客在後浦小鎮遊覽時,就像擁有私人導遊一般,有專人為您解說喔!

 

nEO_IMG_IMG_2941    

 

語音導覽機有中文、英文、日文可供選擇,借用相關規定如下:

借用地點:後浦十六藝文特區服務中心 (金城莒光路112號  陳氏宗祠旁)

借用/歸還時間14:00-22:00,全年無休,農曆除夕外,語音導覽系統限借一天。

借用方式遊客可利用電話:(TEL:(082325057)預約或親自到後浦十六藝文特區服務中心等方式,辦理借用手續。

 

 登記手續

出示證件:質押個人附有照片之有效證件如身分證、駕照、學生證、IC健保卡;未帶證件者,交付押金新台幣貳仟元;於歸還設備時退回其證件或押金。

填寫借用申請切結書
發給語音導覽系統、耳機及導覽地圖

 

nEO_IMG_IMG_2938  

nEO_IMG_IMG_2927  nEO_IMG_IMG_2944  nEO_IMG_IMG_2943  

 

語音導覽有34項介紹,含蓋後浦地區的各大景點,如總兵署、模範街、浯江書院、浯島城隍廟、奎閣、邱良功母節孝坊、金門美食、金門特產、同安渡頭、莒光樓等,適合步行或以騎車方式好好的瞭解本地的特色與歷史。語音導覽機有景點選擇功能,遊客可以搭配導覽地圖斟酌自己的時間做安排,相信會是充滿收穫的一天喔!

 

nEO_IMG_IMG_2935

nEO_IMG_IMG_2936 

 

相關參考: 金城觀光語音導覽地圖 (點擊文字)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夜遊後浦小鎮導覽 (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