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寧美食-紫微庭園美食

 

/tmp/phptS9eXr   

原本店址位於金城總兵署後方,現移至島中間后盤山聚落內,對於往返東西半島的朋友來說算是蠻便利的,尤其騎車開車停車方便是很重要的。雖然剛遷移新址沒多久,造訪當天也有許多常客前往用餐,想必一年多來累積不少老客人。

 

/tmp/phpdiu2um   

老闆夫妻自台灣移居金門數年,老闆娘雖不是廚師出身,但廚藝不錯,在整體環境規劃及餐點擺盤看得出來有用心經營。餐廳為一落四櫸頭古厝,前落兩邊的櫸頭設有包廂,內有冷氣,可供8-10人用餐。若人數少可坐天井或兩側,遮陰處還蠻涼爽的,夏天老闆也會備妥電扇供客人使用。

/tmp/phptCut9D   

午餐及晚餐時段供餐,下午則是午茶。餐點都是老闆娘設計,分為單點及套餐。除了適合大眾的餐食之外,也有素食,對於同行需要吃素的朋友來說也很方便(素食可先告知)。餐點分為單點及套餐,老闆推薦招牌餐點有滷肉飯、鹹豬肉炒飯,據說老闆娘的滷肉醬汁是師承曾開店的哥哥,口味一流。套餐的甜點及飲料除可選擇基本款外,也可以用補價差方式更換其他種類,整體價位蠻合理的。

/tmp/phpbkTJCf           

當天點的素食滷肉飯及鹹豬肉炒飯

/tmp/phpak4RF5   

/tmp/php65qxDE  

/tmp/phpXPoEYm    

老闆歐先生本身有開設命理工作室,下午茶時段也可以和其聊聊。

美食檔案

紫微庭園美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00-17:00(午茶採預約制)、晚餐17:00-20:00,週三公休

地址:金寧鄉后盤山35號

電話:082-322627/0930081428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