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食記-轉角咖啡Corner Coffee轉角遇到梅花鹿(小鹿咖啡)(2020.06初版、2021.12更新)

  

 

轉角咖啡位於金城後浦的中興路與光前路交會口,店名也由此而來。店門口有點小清新氣息,內部有許多可愛的小鹿裝飾品點綴,在傳統的老街中有些不一樣。

 

   

店裡有提供茶、咖啡飲品、特調氣泡飲,輕食類套餐,以及女主人手做的點心。從店門口、招牌、許多角落都可以發現鹿,原來老闆家族也經營鹿場,於是把這些元素帶進來,空間雖然不大,木質隔間及大地色的地板讓整體感覺很溫馨。

  

最近幾個月店裡加入生力軍,是兩隻十個月大的小梅花鹿,溫馴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摸摸頭。小鹿王子麵與小丸子是家族的牧場所繁衍,從小開始養大,因此特別不怕生,店主說剛來的時候大概跟小狗差不多大,店內的客人輪流來餵食、拍照,牠們也一臉萌樣配合。小鹿會待在一樓活動,若要與牠們接觸需要先在旁邊洗完手才行喔!可愛小鹿是自由活動,難免會有些味道,不過店主清潔很勤快,不會有不適感。

  

  

小鹿在店門打開時會不經意探頭,儼然已成為迎賓員,路過的人很難不被吸引。

咖啡店座位不多,有提供插座及免費網路,如果累了或想要與可愛梅花鹿互動,來轉角咖啡輕鬆一下心情會很不錯喔!

小鹿們長大了,要到牧場才能見到喔,現在是小店長店犬教父接待各位喔!

美食檔案

轉角咖啡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1:00

地址:金城鎮中興路一號

電話:082-311125

低消150元

    延伸閱讀 

金城美食(點擊文字)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