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美食-後浦老街楊家雨川食堂

 

/tmp/phpu1UPgX  

雨川食堂印象中已開了五、六年,早期是以楊家為名,之前位置在總兵署正對面,偶爾在后浦用餐會選擇到這裡。雨川,是小老闆父親的名字,把它作為品牌名稱,有種追根溯源的味道。

 

/tmp/php5rnHKr  

早先店面不大,位置也非常擁擠,不過用餐時間還是滿滿人潮,人氣可見一斑。今年五月搬到旁邊另一個店面,經過重新規劃後,整體變得更為明亮,位置區也較為舒適。由於食客眾多,內用需先說明人數、自取菜單,店家會告知座位,點餐、付款須回到入口處。

/tmp/phpMTXY4J  

/tmp/phpU9EYan  

店內都是小吃,各種小菜、湯品,選擇蠻多樣化,也有瓶裝的辣醬外賣。版主蠻喜歡腸旺飯,再點一個湯品,不過常常碰到想喝的湯賣完的情況。桌子很小,點太多樣會有點放不下。店家主要客群學生居多,當然地利之便也有不少遊客,也有非常多外帶訂單,因此在尖峰用餐時間總可見到長長的等待人潮,最好錯開高峰期。

/tmp/phpcOcTgc  

/tmp/phpPq90hF  

雖然不算是道地金門小吃,不過還蠻有特色,也適合人少的用餐處,就算錯過中午用餐時間,下午也有營業,不失為旅人在外便利的用餐選擇。

美食檔案

楊家雨川食堂

營業時間:11:30~20:00

電話:082-320165

地址:金城鎮莒光路53號

   延伸閱讀 

金城美食(點擊文字)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