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民宿忘了飛羽居古厝民宿再度榮獲107年度「金門國家公園民宿金質獎」

 

IMG_20180927_124701     

忘了飛羽居民宿繼102年至106年獲得「金門國家公園民宿金質獎」之後,107年再度榮獲金質獎的肯定,第6連續獲得此項殊榮。

 

DSC05179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保存閩南文化及提升觀光發展,致力修復並活化運用傳統建築,已在金門帶動起一股風潮,使得更多的傳統建築獲得關注,更多居民願意參考金管處修繕的方法來保存古厝,其或經營民宿、或經營賣店、或自行居住。同時藉由管理、評鑑等措施,維護金管處所轄民宿、賣店品質水準。讓金門古厝民宿成為在地觀光的亮點,提供遊客具有特色及文史意涵的深度遊程。

 

DSC06562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每年均會邀請主管機關及專家團對其所轄之民宿、賣店,進行定期與不定期評鑑。評核項目主要包含:「客房舒適度」、「服務品質」、「標的物之維護與計畫書執行」、「環境整潔、美化與資源(再)利用」、「國家公園保育暨保存理念之傳遞」、「落實綠色民宿與使用當地材料」、「社區回饋與社區資源聯結」與「民宿主人之學習成長」等八大項。

 

DSC03927  

DSC05295   

 

截至107年為止,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所轄民宿計有六十餘棟,賣店7處。

 

DSC05111    

 山后52號  金門忘了飛˙羽居民宿 (點擊文字) 

 

DSC07290-1  

山后84號  金門忘了飛民宿 (點擊文字)

 

   延伸閱讀 

其他媒體介紹忘了飛民宿 (點擊文字)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按鈕加入留在金門忘了飛 LINE@

  LINE@friend    
LINE@barcode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