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門老兵召集令」配合政府秋冬旅遊補助是重返英雄島好時機 (2019.10.4更新) 

 👉👉2020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內容(2020.09.05更新)

 👉👉2021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內容(2021.10.15更新)

am23  

曾在金門服役的軍友,期待今年的「2019金門老兵召集令」專屬活動來囉相關內容已經公告了,再搭配政府推出的秋冬旅遊補助方案,感覺今年是返金一探當年生活的老營區的好時機

 

DSC02948 DSC07072 (2)    

2019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計畫節錄

活動期間108101日起至1081231日止。

期間不包含國慶日:1081010
申領對象:指曾經在金門2服役且現在非在金服役之陸軍、海軍、空軍老兵(以下簡稱金門老兵)
活動內容    

(一)在活動期間內,金門老兵返金旅遊,參加「推薦金門海防據點」旅遊之金門老兵,每人得申請領取「2019年金門老兵專屬紀念酒」。

()受理數量:限量6,000份,每位老兵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專屬金門老兵酒品設計金門十景酒「樓重莒光」。並以金門老兵共同經歷之情景及金門各師的隊徽為包裝。 

(四)酒品領取方式及時間

43477  

1.老兵入境金門旅遊,於離金前,至尚義機埸「金門老兵接待中心」(農特產中心內)申領,應提供下列文件
(1)在金服役佐證文件:金防部核發之退伍令、或服役期間以金門為背景之照片、或金門服役期間獲得之勛獎紀念品(經記錄後發還)、或具結曾於金門服役之切結書。

(2)身份證,或其他可資證明文件。(查核後發還)

(3)七日內之來金機票票根:設籍金門之老兵返金旅遊,需同時提供返台機票登機證(蓋活動章後發還)不受理來金船票
(4)出示於推薦金門海防據點內,與任一據點內指定位置合照之照片,照片以據點名稱為主,特有景觀為輔。
 老兵召集令海防據點地圖 (點擊連結)
2.前項文件經現場服務人員檢查並記錄後,老兵簽收後領取「酒券」。
3.持「酒券」至對面的「金酒公司尚義機場門市」兌換專屬酒品。
4.活動期間每日領酒時間:08:0017:00
5.注意事項
(1)請領酒品,依個人所提供文件之完備與否,少則5分鐘,多逾半小時,請金門老兵自行預留領酒作業所需時間,未預留而來不及領取者,縣府得不受理領酒申請。
(2)領取人所提供文件,經查有偽造、不實之情形者,需返還所領酒品,並負相關法律責任。
(3)以現場領取為限。
(4)其他未盡事宜,依縣府公告說明為主。

主辦單位 : 金門縣政府
連絡電話 : 宋夢琪 082-324194
各活動時間及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老兵召集令海防據點地圖 (點擊連結)

 海防據點照片打卡點 (點擊連結)

拍照打卡點

金西6處

W003嚨口、W011安東三營區、W013安東一營區、北山播音牆、W-048蜈蚣山、W-057銅牆山

金東13處

E-033寒舍花、E-020天摩山、E-091-AE-092E-093漁村黃海堡、E-094夏興-天空之城、E-077B-012料羅鋼堡、田浦巡檢司城、E-005、四七高地旁之確保金門、獅山砲陣地、E-065三哨據點、E-095中興堡

烈嶼11處

L-013南山頭、L-017-2沙溪堡、L-018、凱城堡、為保衛國土而戰堡、誠實堡、后宅旅、長風隧道、大膽島、貓公石故事館、L-044

 

資料來源:金門縣政府 http://www.kinmen.gov.tw

am24 DSC06350

溫馨提醒

找不到退伍令的軍友不必心急唷!可以參考應提供文件第(1)。或電話詢問主辦單位。

行前先詳閱相關規定,保存好相關文件。

2019.09-12月,還可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國旅秋冬遊住宿補助喔!每人每房最多可補助2000元!

了飛系列民宿(山后84號、山后52號)有參與喔!民宿旁即有兩個指定海防據,輕鬆達標喔!(獅山砲陣地、寒舍花)

詳情請參考:https://fallwintertour.tbroc.gov.tw/

 

金門縣政府公開徵求「2019金門老兵召集令查驗小組」志工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今年辦理老兵召集令活動,歡迎想要回味著軍服站崗的記憶的老兵們擔任志工,內容如下:
1.身份限制:非金門老兵不可
2.召集組數(每組2人):14組(預計28人)
3.值勤期間:108年10月1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以周為單位。
4.值勤時間:即活動受理申請時間,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
5.值勤規定:需自備並著草綠服裝。
6.勤務內容:檢查參與「2019金門老兵召集令」領酒申請之金門老兵身份。
7.服勤期間縣府提供:營區住宿、營區至尚義機場交通工具、便當、意外險。
8.特別提醒
(1)台金交通由老兵自理。
(2)走過推薦據點後,一樣可以領老兵召集令酒品跟專屬部隊的隊徽。
9.報名方式:
(1)上https://reurl.cc/RdnY3z 下載報名表
(2)填寫報名表後,上傳kmtdevent@gmail.com
(3)洽詢電話:金門縣政府觀光處082-324194。

 

DSC03369

延伸閱讀

金門旅遊-探索戰地中樞秘境及擎天廳參訪申請方式(點擊文字) 

金門自由行-神秘大膽島旅遊全攻略(點擊文字)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烈嶼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

住忘了飛古厝民宿金門觀光BUS遊

三天兩夜住金門民宿忘了飛 行程懶人包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