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ism Bureau Taiwan Webmedia press on Asia One-2017.Aug/Sep

 

 

DSC01530-1   

台灣民宿蓬勃發展,交通部觀光局從全國合法民宿中精選而出好客民宿,其必須經過各縣市政府嚴格把關,以及媒體、業界及學界組成的專業訪查委員進行現場考核確認,再委請產官學界組成的「好客民宿遴選委員會」審核後,才能成為好客民宿。

 

DSC09542  

 

好客民宿有如台灣最美的風景,除了民宿的軟體服務品質和硬體設施配備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外,民宿主人也都具有親切友善的接待熱情,讓旅客能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認識風土民情,一到民宿彷彿有回到自己家的舒適。

 

DSC08555    

 

金門地區目前已有兩百餘家合法民宿,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為金門第一批通過考核的好客民宿。此次忘了飛民宿很榮幸獲得觀光局旅宿組推薦,與台灣地區另兩家民宿一同以英文、泰文、越文等語言,登上Asia One 網路雜誌20178-9月號,向國外的朋友旅推廣台灣特色民宿。此番我們是金門唯一一家獲選推薦的民宿。

 

S__12886020

 

 

S__12886021

 

S__12886022  

  

(上圖  節錄自Asia One 網路雜誌20178-9月號)

 

文章標題用Top Choice Accommodation for Travels in Taiwan -- Taiwan Host Lodging Offers the Most Down-to-Earth Taiwan Experience,入住能最貼近台灣生活的好客民宿,是來台旅人的最佳旅宿選擇,來推薦給外籍觀光客。文中首篇就提到,現在台灣的觀光潮流也走復古文青風,位於金門東半島傳統聚落的忘了飛民宿從百年老厝整修變身為民宿,提供住客豐富及愉悅的旅遊體驗。

 

Taiwan tourism has seen a rise in "hipster" trends lately. Many unique vintage houses have injected new vitality into the Taiwan tourism industry. Located in Kinmen's eastern peninsula, the Kinmen Guest House was originally a traditional Minnan settlement. The owner recently renovated the old house and transformed it into a retro B&B, providing visitors a rich and enjoyable travel experience.

 

DSC06363 (2)

 

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也是行政院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認證,能以英語溝通,提供外籍旅客更優質、全面性的服務。忘了飛民宿,歡迎您的造訪!

 

文章來源連結:http://goo.gl/w29FKq
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

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環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