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由行-金城美食在地小吃吉祥餐飲

 

DSC00590   

位於金城北鎮廟旁的吉祥餐飲店,開業近三十年,主要以地方小吃為主,頗受在地人的喜愛,每每用餐時間,店內總是客人眾多,排隊候餐總免不了。在后浦老街旅遊,想嚐嚐在地口味的旅友,小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0586  

店裡版主最喜歡的是肉羹麵、雞捲及蚵仔湯,版主喜歡這樣配成一套,飽足感十足,又充滿地方味。裹上粉的赤肉勾芡煮成的羹湯,是典型金門肉羹湯的作法,由於食材新鮮,不用加入其他太多配料,就很夠味。

DSC_1969  

現炸的雞捲,皮酥餡香,可以自行決定數量,老闆一個也不嫌少,非常貼心。這個也是在地常民美食。

1538835_812378112122247_1278975890_n

蚵仔湯使用在地的新鮮石蚵,裹粉現煮,入口保留了石蚵的鮮甜,跟石蚵直接煮湯,有著不同的品嘗點。

DSC07774  

   美食檔案

地址  金城鎮中興路143號

電話  321369

    延伸閱讀 

金城美食(點擊文字)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