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友分享-金門旅遊 忘了飛羽居民宿

 

DSC06318 (2)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香港朋友Ada的blog,仔細瞧瞧,原來是2014年10月來的一群香港旅友。

他們一行十位,請我們安排導覽、行程規劃等,在閒聊中得知他們這群好友經常揪團,走過世界非常多地方,令我們也好生羨慕呢!

Ada一夥人因為聽聞其他友人轉述金門的悠閒及美景,再加上深圳與廈門之間高鐵的開通,香港來金門旅遊越來越方便了!於是與我們連繫安排此趟金門旅程。

 

DSC03448-1  

DSC03504-1    

 

金門東半島景色優美、寧靜,還能就近在山后民俗村觀賞日出,對於忙碌的香港朋友是舒壓的好選擇,因此特別安排住宿於山后忘了飛。他們留宿忘了飛羽居期間,正巧遇見台灣著名的設計大師蕭青陽老師也同家人住在羽居,每晚大夥回到民宿,一塊品高粱、閒聊,隔日清晨賞日出、漫步聚落,還拍了好幾張蕭大師在山后的照片喔!

 

ae05  

 

Ada的照片拍的很好呢,也介紹得很詳細,經由他的同意,轉載blog文章分享給大家喔!

金門遊蹤(1)-出發篇

金門遊蹤(2)-忘了飛羽居、山西拌麵

其他Ada金門旅遊相關文章可以直接訪問他的Blog喔!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