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由行-金湖武德新莊˙金許園小吃(2017初版、2021.10更新)

 

DSC06157     

新市金許園遷移至山外圓環重劃區附近的武德新莊,專賣北方餅類小食,客群主要是以早午餐時間的在地學生、軍人、居民等。由於麵皮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用料也實在,因此頗受好評。

 

al1   

 

牛肉大餅是將煎好的餅皮,豪氣的舖上許多片好的牛肉及甜麵醬,再加上切細的青蔥,將之捲起後切成易入口的大小。一口咬下,會先嚐到麵皮的香味,越嚼越有味,而且餅皮非常有層次感及Q度。此外,牛肉與青蔥搭配,既有清脆的口感,亦能帶出滷牛肉的美味,Ann自己很喜歡喔!

 

al3        

 

豬肉餡餅是點餐之後在鐵板上現煎,送上桌後趁熱撥開,肉汁馬上滿溢出來!外皮軟薄,內餡除了多汁的豬肉,還混合了青蔥及洋蔥,除了中和肉類的油膩感之外,還能嚐到肉餡中爽口的甜味。

 

al4        

 

餅類搭配清爽的小米粥,是版主很推薦的組合喔~

 

al2    

 

店裡除了這次品嚐的點心之外,還有其它好吃的唷!店家早上六點多就開始營業,中午左右休息,接下來就是準備隔日的材料。據說老闆多年前是在台灣學得一身好手藝,回到金門開店。所以在店內用餐,也可以看到老闆桿麵的畫面喔!

 

  美食檔案:

金許園

地址:金湖鎮武德新莊158

電話:082-330758

 

  鄰近景點

八二三戰史館 

迎賓館

 

   延伸閱讀 

官裡金許園

金湖鎮美食篇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