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艷金門海洋風活動報

 

DSC07792     

「2014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海灘花蛤季」活動的特色是結合:美麗的沙灘、浪漫的音樂、軍事的體驗、文化的融合、豐富的生態、料羅灣海泳及兩岸的橫渡等元素。

 

nEO_IMG_DSC02470  

活動自六月二十八日到七月二十八日,長達一個月,內容包括:

第六屆金廈海域泳渡接力公開賽、2014搶灘料羅灣—第12屆金門海上長泳活動、兩岸三地樂團PK賽、金酒之夜—金色派對、兩岸三地原住民豐年節、戰鬥營活動、軍事風沙雕展、地雷風車裝置藝術、水上兒童樂園、沙灘遊憩活動、花蛤小天使選拔、海上遊憩體驗活動、牽罟體驗活動(需預約)、魚苗放流、花蛤季「發現金湖之美」攝影比賽、「金湖之美」寫生比賽、花蛤料理品嚐、親子沙畫DIY活動、FB打卡活動……。  

 

nEO_IMG_DSC00589  

 

今年首度推出金門戰地體驗「探訪金門英雄島」戰鬥營遊程活動,內容有漆彈野戰對抗活動、軍事砲操演練體驗、高空繩索挑戰、體驗獨木舟等多項動態活動,將邀請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領袖前來挑戰。


此外結合線上遊戲,金門縣政府首次與業者合作,由業者贊助發行「《戰車世界》金門限定版產品包」,以古寧頭戰役中,一戰成名,又稱「金門之熊」的M-5輕戰車及金門戰地風光為封面設計主軸。其中「金門戰地自由行攻略」搭配有產品包,將在全省的便利商店上市。

 

DSC07737  


本屆兩岸三地樂團PK賽,將以鄧麗君歌曲做為比賽指定曲之外,還增加了華人音樂做為口水歌的指定曲。金門首創的兩岸三地樂團PK賽不僅是全國創舉,這幾年已逐漸成為國內樂團朝聖的賽事,歡迎喜愛音樂的旅友。


今年的夏豔花蛤晚會將邀請的歌手或藝人將包括張震嶽、盧廣仲、郭靜、謝博安、畢書盡……等;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也將首次來到金門進行海選,挖掘金門在地的歌唱人才;決賽獲勝者將有機會進棚參與比賽,歡迎大家來參賽。

 

nEO_IMG_DSC02492

 

  溫馨提醒

本活動由金門縣政府、金湖鎮公所、金寧鄉公所共同合辦。詳細活動內容及時程,可上金門縣政府觀光旅遊網查詢,網址為「http://kinmen.travel」,或電洽金門縣政府觀光處082-324174。

部分活動須預先報名,建議有興趣參加的旅友,提早報名。

 

以上為忘了飛蒐集之資訊,相關活動時間及內容以舉辦單位公告為準,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