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三天兩夜輕旅行˙40個一生必去的美麗景點

 

nEO_IMG_DSC06544 

您的一生必遊景點是哪些地方呢?知名女作家劉憶如列出了40個好地方,多數不用太高的花費,即可達成,值得小資旅友們參考,共享人生的小確幸喔!

 

nEO_IMG_DSC06536 

 

作者在自序中提到:每天的工作,商場的競爭,人情世故的壓力,有時會讓人覺得就像一顆被壓迫的汽球,不斷的被迫往裡面充氣,差那麼一點,就要隨時被引爆了。

壓力就像洪水,多了就該要釋放...,選擇一個喜愛的地方來場徹底的輕旅行,美麗的景點,山林的原汁原味,及深度的人文接觸,都可以讓人徹底的療癒心靈,轉換視野,讓自己徹底的放鬆。

 

nEO_IMG_DSC06545 

 

關於作者觀點,我們深有同感,這便是我們選擇金門,更選擇山后的原因,這裡有山有海,底蘊深厚的人文,遠離五光十色的塵囂,適合沉澱心靈。忘了飛民宿期待為旅友提供一個雲棲、釋放壓力的空間。

 

1338994072-772412116 DSC_0422  

(左圖: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   右圖:山后52號忘了飛˙羽居民宿)

 

全書分為心靈之旅、放鬆之旅、尋訪之旅、忘憂之旅、減壓之旅等五大篇。由作家劉憶如帶領讀者走訪台灣、金門、廈門、福州、廣州、北京、香港、紐約等40處,其親身到訪並推薦的一生必去的美麗景點。

 

我們在首篇“心靈之旅”中,標題寫道:喝咖啡,住民宿,來到金門「忘了飛」。

 

  劉憶如小檔案

 

nEO_IMG_DSC06547 

 

東森「理財No.1」節目主持人

With雜誌「女人的拿手私房財」專欄作家

錢雜誌「名人理財」專欄作家

非凡財經台「生活網站」節目主持人

暢銷著作超過20本,其中「女人就是要有錢」一書,更熱銷超過30萬冊。該書並榮獲誠品與雅芳舉辦「女人十大必讀好書」之一。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