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招來參加  2013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鎮海灘花蛤季

 

nEO_IMG_DSC01933(1)   

2013年花蛤季較明確的舉辦時間為七月二十日、廿一日、廿七日、廿八日。七月六日到八月四日期間並接受遊客預約牽罟活動,相關辦法及內容已經公布囉,有意參加活動的旅友,可以著手安排假期,並請由此下載相關訊息。
 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海灘花蛤季活動表

 

nEO_IMG_DSC05166  

(2012牽罟活動)  

相關報導如下 

「『2013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鎮海灘花蛤季』活動規畫執行專案報告」,今年花蛤季預訂辦理的時間為七月二十日、廿一日、廿七日、廿八日。活動地點在成功出海口海灘及成功出海口廣場。主辦單位為金湖鎮公所和金湖鎮民代表會。
活動內容包括:貝類及沙畫創作DIY」、園遊會、第二屆花蛤小天使選拔、第七屆金湖鎮歌唱大賽、兩岸三地原住民豐年季、海域遊憩活動、「花蛤季10週年紀念影像回顧展」、「金湯觀潮」寫生展覽、「原住民傳統文物展」、花蛤季攝影比賽、花蛤季寫生比賽、遊客預約牽罟活動「千人魚苗放流」、「比基尼泳裝秀」、「花蛤食尚饗宴」、「呷冰大賽」、沙灘躲避球比賽、沙雕大賽等活動。
「『花蛤季10週年紀念』影像回顧展」將展出歷年花蛤季攝影比賽得獎作品;預定七月六日起於陳景蘭洋樓展出。
「千人魚苗放流活動」目標要吸引為數超過一千人的民眾一同放流魚苗、蛤苗,一起響應生態保育,維護海洋資源。預定於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至五時進行。

遊客預約牽罟活動預定於七月六日到八月四日期間—每天接受預約報名,並由成功牽罟班協助辦理。牽罟為成功居民早期的捕魚方式,希望讓現代人體驗早期捕魚的辛勞以及團結一致、有福同享的互助精神。
第二屆「花蛤小天使」預定於七月二十八日辦理,將選拔取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最上鏡頭獎、最佳才藝獎、最佳造型獎、最佳勇氣獎共八名。
「花蛤食尚饗宴」活動預定於七月二十日辦理—將把金門特有的花蛤,做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希望進而譜出一套花蛤宴,帶動地方特色餐飲。
「打卡按讚」活動預定於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八日的每週六辦理。活動期間於活動現場打卡按讚,並於服務台大聲喊出通關密語—「我愛金湖海灘花蛤季」,經工作人員認證後,即可於服務台兌換活動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金門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nEO_IMG_DSC04778(1)  

(2012 魚苗放流)

nEO_IMG_DSC02041  

(2012 沙雕比賽)

以上為忘了飛蒐集之資訊,相關活動時間及內容以舉辦單位公告為準,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