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城市遊子與金門後半生的對話 (P.190 忘了飛民宿)

 

nEO_IMG_DSC09726  

 

經營民宿是許多人退休後的夢想,如果還無法實現,那就住進主人的夢想裏吧!由台視文化出版的「量身訂做住民宿」分別以五大旅遊類型:一人旅行的自在、兩人世界的浪漫、闔家同住的歡樂、麻吉包棟的熱鬧以及寶貝寵物擠一窩的溫馨等為主體,來推荐全台55間特色民宿。

 

nEO_IMG_DSC09721  

 

作者以「城市遊子與金門後半生的對話」來作為介紹忘了飛民宿的標題。因為我們都是來自台灣的都市小孩,卻各自因緣際會喜歡上金門這塊土地而忘了飛離。忘了飛民宿是一幢精緻的三蓋廊建築,乃山后十八間大厝的祖公厝。僅有四間客房,適合喜愛寧靜旅行的遊人、好友伙伴或家族親友共享空間。夜晚的天井更是觀星、話家常的好所在。

 

nEO_IMG_DSC04726      

 

走出門外迎接住客的是綠草如茵的景色,眼前就是著名的山后民俗村層層相疊的燕尾。天氣好時起個大早,僅需打開民宿側門即可欣賞金門新十景之一「滄海懸珠」,以及滿月時分的月出景象,在金門的民宿中可是絕無僅有的喔!

 

nEO_IMG_DSC01257  

 

nEO_IMG_DSC03000  

 

鄰近的海邊也是我們喜歡分享給住客的私密景點,常會在無人的沙灘上有意外的驚喜喔!

 

 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

 

nEO_IMG_DSC09761(1)

 

nEO_IMG_DSC05214  

 

 山后52號忘了飛羽居民宿

 

nEO_IMG_DSC08180  

nEO_IMG_DSC08336  

 

  延伸閱讀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