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跳島小旅行,來了山后 就不想再飛了

 

nEO_IMG_DSC08626  

 

2012年底有一組客人,竟然帶著一本「Via 跳島小旅行」的書前來住宿,說他們就是參考這本書的介紹來金門旅遊的,開啟了我們的好奇與注意。之後又陸陸續有幾組旅友也提到了這本書,可見Via的影響力

 

nEO_IMG_DSC08623   

 

後來我們才知道Via是位知名的部落客,經營旅遊、美食部落格,喜歡以自己的角度撰文及攝影,擁有龐大的粉絲讀者,部落格至今已經累計超過8000萬的瀏覽人氣,此番Via以近乎神秘客的角色,探訪忘了飛。

Via 跳島小旅行,標題:澎/金/馬,一起玩透透吃透透,Via推薦非去不可的100個離島小祕境

 

nEO_IMG_DSC08297   

 

引述Via序中所述(節錄):金門抑或馬祖,跟台灣本島有許多相似卻又不盡相同的在地風情,因與對岸的距離較近,產生的文化交流抑或當年戰爭留下的痕跡,都讓金馬有了與眾不同之美,不曾親走一趟,實在無法體會。…

 

nEO_IMG_DSC08619   

 

的確金門的魅力不容小覷,否則我們也不會留在金門忘了飛囉!Via用她的旅遊經驗及角度推薦了一些好玩的景點行程及好吃的美食,值得旅友們參考喔!

 

nEO_IMG_DSC08618   

 

「尋風獅爺之旅」,Via:這是我最喜歡的金門旅行方式~這同時也是我們非常推薦給旅友的遊覽金門方式,藉著尋找風獅爺串連所有的行程,Via 跳島小旅行也分享了她拜訪的30餘尊風獅爺

 

nEO_IMG_DSC08303  

 

忘了飛民宿是書中介紹唯一在金門東半島的民宿,正是金門島上風獅爺分布最密集的區域,尤適合喜歡風獅爺的朋友,作為拜訪風獅爺的前進基地。

 

延伸閱讀 

忘了飛分館-山后52號忘了飛˙羽居 Bird's Lodge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