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古厝閩南建築瑰寶˙忘了飛民宿

 

nEO_IMG_DSC06927   

環輿出版在旅遊報導、地圖製作等範疇一直享譽盛名。其2012年出版之民宿大賞一書,介紹了台灣各地區具有特色之民宿。書中我們「忘了飛民宿」是金門地區唯一一家被完整報導推薦的民宿。

 

nEO_IMG_DSC06933  

 

引述民宿大賞一書序中:隨著周休二日...帶起國人重視觀光休閒活動之風氣,尤其容易自行規劃的國內旅遊,民眾除了擺脫傳統旅行社走馬看花的方式,日益重視景點的深度與內涵,外出住宿更不再僅是暫棲一宿,而成為旅人規劃行程時的一大考量...

 

nEO_IMG_DSC02384  

(山后84  忘了飛民宿天井)

 

書中以金門古厝閩南建築瑰寶」為題,並以心留金門不再飛、閩南建築古樸懷舊、明信片延續無限感動、深度導覽行旅角落等四段,介紹我們忘了飛民宿。除此之外也介紹了部分作者認為值得一遊的金門景點。

 

nEO_IMG_nEO_IMG_DSC08299(1)  

 

我們深讚作者觀點,旅途中選擇一家好的民宿,如同為自己開啟一扇深度體驗當地特色的門,這本書值得推薦給旅友們參考。

 

參考資料:民宿大賞  環輿出版有限公司出版

 

 

延伸閱讀 

來金門旅遊不可錯過的古厝民宿~忘了飛民宿 

其他媒體介紹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