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叢書˙行遍天下-我要去蹓島

 

nEO_IMG_DSC06918   

台灣坊間的旅遊書籍不少,行遍天下算是頗具歷史及知名度的出版社。2012.6其出版了一本以離島為主題的旅遊書-我要去蹓島,書中介紹金門、澎湖、馬祖、蘭嶼、小琉球等六座離島,將最新旅遊資訊及特別的行程介紹給讀者,帶領同好一起玩樂金門。

 

nEO_IMG_DSC06924   

 

主筆之一是一位常來金門的玩家,也因此書中內容除了經典的景點之外,也推薦了許多團體旅遊不會造訪的好去處。玩樂區分為七大類:風獅爺、軍事基地、海岸遊憩、閩式特色建築、單車之旅、賞鳥勝地及古厝民宿。其更羅列了50尊風獅爺的位置及特色,非常有意思喔!值得想要深度旅遊金門的朋友參考閱讀。

 

nEO_IMG_DSC02386  

 

來金門當然要住在富有閩南特色的古厝囉!現代人搖身一變成為古代大戶人家的少爺和小姐,入住堪稱豪宅的古厝民宿中。而且古厝民宿因房間數少,增加了與民宿主人互動的機會,滿滿的人情味更令人回味喔!

 

nEO_IMG_DSC00014  

 

文中介紹了忘了飛民宿的特色及主人小故事,與作者眼裡的民宿,推薦大家帶著這本旅遊小秘笈造訪金門唷!

 

  延伸閱讀 

其他媒體介紹

金門旅遊攻略 (點擊文字) 

DSC01769(1)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