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動線-戀戀金夏百分百

 

nEO_IMG_照片 (6).jpg   

 

金門東半島的自然風光,未經太多人工雕琢,已越來越受旅人矚目。忘了飛今年七月份應公共電視台邀請,協助拍攝介紹金東地區的旅遊秘徑,台灣心動線節目已於100.11.14日在華人宏觀電視台首播。

 

nEO_IMG_照片 (2).jpg  

 

雖然呈現在節目中僅約40分鐘,但卻是忘了飛隨著團隊拍攝兩個整天完成的。別小看這幾十分鐘的節目,心動線團隊背著攝影機及裝備頂著烈日拍攝,上山下海,其中的甘苦可真是不足為外人道呢!

 

未命名 - 1.jpg  

 

節目中民宿主人-阿民帶領主持人探訪湖山灣船型堡、林務所森林遊樂區、沙美老街、忘了飛民宿山后民俗文化村溪邊海水浴場以及隱藏在各聚落中的戰地標語。許多地方都是喜愛寧靜與自然的旅行者不可錯過的。

 

nEO_IMG_DSC02357.jpg    

 

公共電視台(13)播出時間為100.11.16 下午3:30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收看。或可以透過網路,連結至宏觀電視台直接線上觀看,由於台灣心動線網站管理關係,其連結可供觀賞至100.12.19 中午為止。

或可內由宏觀電視網站提供之連結下載觀賞:下載上集下載下集。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下載觀賞喔 !(至宏觀電視移除連結為止)

 

DSCN8819.JPG   

相關閱讀:戀戀金夏百分百心動相簿  

(上述相簿為台灣心動線網頁公布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