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由行-金城美食˙東門餐廳

 

nEO_IMG_DSC04317.jpg   

 

如果開車在金城市區要找用餐地點,停車也是要考量的一個問題,位於浯江北堤路附近的東門餐廳,是不錯的選擇。這家餐廳開業不算太久,但餐點、用餐環境及停車都算是值得推薦的一家。

 

nEO_IMG_DSC04313.jpg

 

餐廳名字原本叫做東門牛肉麵,其實菜單上所列的菜色還蠻多,點心、快炒、合菜都有,也許是擔心食客以為這裡只賣牛肉麵,所以後來乾脆更名為東門餐廳。

蔥油餅還有牛肉捲餅,整體上來說口味都蠻合我們胃口,餅類就算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在路上休息時當點心吃。

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貼心,一般來說,金門的餐點份量都會比較大,幫我們點菜的大姊,還一度告訴我們菜點太多了呢!

 

nEO_IMG_DSC04307.jpg     

 

整體說來,這裡不論是人數多寡,都還蠻好點菜的餐廳,廚房清潔度也看得到,到金城時不妨來試試!

 

2015.01.12 再度用餐時,發現菜單上多了一些更適合雙人,甚至單人點的餐食,其中更不乏金門在地特色餐,很適合背包、小眾旅遊點餐~

 

al2  

 

  一條根牛肉麵

al05  

湯頭加入在地著名的"一條根"清燉,口味清爽能帶出牛肉的甜,不會有很重的藥膳味,很有金門特色。

 

  牛雜麵

al1

湯頭濃郁,牛雜已燉得軟爛入味,不會有牛羶味,值得喜歡牛雜口味的旅友點用。

 

  蔥油餅

al06  

與過去做的口感略有不同,變得香酥,配牛肉麵、牛雜麵正好~

 

2016.2

  蚵乾芥菜飯

DSC02403-1  

非常具有金門在地特色的一道佳餚,蚵乾的鮮鹹甜透過芥菜清爽微苦的襯托,讓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益發美味了,值得推薦。 

 

  推薦行程  

  建議可順遊金門新十景˙建功砥柱建功嶼夜遊後浦小鎮 (點擊文字)

 

  美食檔案  

東門餐廳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115巷22號
電話:082-371850
營業時間: 8:00~19:00

 

  延伸閱讀  

金城鎮其他在地美食

安排金門行程請參考  金門旅遊攻略(點擊文字)

DSC01769(1) 

按接收通知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