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與你的故事相遇  山后˙忘了飛

 

明信片牆主題.jpg   

忘了飛幾個伙伴都喜歡旅行,每到一地,總喜歡選張具有當地代表性的明信片寄給自己及朋友。一來為旅行留下印記,一來問候朋友,此外也可以延續旅遊時的樂趣。每趟旅行結束,回到工作崗位,還能在信箱,接到旅行時給自己的打氣,重溫旅遊時的美麗心情,總能再度消除工作時的疲憊。

 

大廳的明信片牆.jpg   

基於對此的愛好,我們特別在民宿設置了整面的明信片牆,以便與住客交流旅行的點點滴滴。

 

明信片牆照.jpg   

 

前來忘了飛的住客,歡迎您攜帶一張代表自己居住城市故事的明信片,與我們交換。更歡迎多帶一張留下自己地址、姓名的明信片,讓其他住客帶回其居住城市為您寄出(但忘了飛無法保證一定會收到,因為明信片郵寄有遺失風險),藉此達成交友及交流的目的。每一張住客所留下之明信片,我們都會細心地套上膠袋密封,為其防塵防潮。

 

保護明信片.jpg  

 

當然也歡迎住客選擇自己想要認識的明信片主人,帶回他們的明信片,為其蒐集自己居住城市的郵票、郵戳、特別紀念戳記,並留下隻字片語。

 

來自台灣的25張明信片.jpg   

 

參加忘了飛導覽或住宿於忘了飛民宿連續兩晚以上的旅客,我們會贈送外面買不到的專屬明信片

 

  附註說明交換規則:

 

1.  以上服務以住宿忘了飛之住客為限,不收取費用;唯請我們代寄明信片者,我們需酌收郵資喔

2.  一張明信片交換一張,同宿一間以交換二張為限,不可使用同款明信片。

3.  讓其他住客攜回代寄之明信片,不列入交換明信片。住客有意願為其他住客代寄明信片者,以一張為限,毋須提供明信片交換。

4.  本民宿保留修改本辦法之權利,修改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