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宣告

 

nEO_IMG_DSC00044.jpg  

 

從來到金門開始寫部落格,是2009年底的事,當時把台灣的工作結束,移居到金門,住處等雜事全都底定了才起始。

原本只是想把眼裡看到的金門,透過網路分享給所有的朋友。為了提供最詳實的資訊給想到金門的旅友們,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景點勘查、資訊蒐集。而天氣常常是主宰照片的重要因素,許多地方我們必須要不同季節、晨昏、時間去拍攝,選取最適合的相片來呈現。

在寫部落格的過程之中不斷自我充實,也認識了許多對這片土地有相同熱情的朋友,學習交流,好友們也不吝給予我們支持,讓我們進階到可以為旅人導覽說故事,更在今年有了自己的古厝民宿。

很榮幸這次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能夠入圍,感謝評審的青睞以及格友的鼓勵,我們也會繼續向前,抱持原有的初衷,讓更多人知道為何金門值得忘了飛。

2011 blog prize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