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國家公園電子報053期報導-忘了飛民宿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2.jpg  

位於山后84號的「忘了飛民宿」,於3月27日正式開始營運囉!

「忘了飛民宿」,是由一對熱愛旅遊的朋友,因為眷戀金門,而在山后一起打造的夢想園地。

民宿經營者表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期盼,就是想與您分享金門之美以及世界各地旅行的點滴。因此,將「忘了飛」古厝民宿定位為《攝影,旅行─明信片》的主題民宿,希望為無暇蒐集資訊的朋友,提供深刻體驗金門的付費導覽服務;除了為喜愛拍照的朋友推薦一些主題及地點,也為喜愛蒐集明信片的同好,設置了明信片展示牆,提供住客一個交換彼此旅行經驗與生活視界的園地。

走入古厝讓你感受古厝深藏的文化底蘊,為了讓遊客更容易親近古厝,民宿主人將「忘了飛」佈置成一個生活機能便利的民宿,民宿內有春、夏、秋、冬四種房型,大廳裡擺設的按摩小沙發,更能讓人一解旅途疲憊。

如果你想深刻體驗閩南文化魅力,不妨從選擇住宿傳統古厝民宿開始!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1.jpg

▲ 「忘了飛」古厝民宿,位於人文景觀優美的山后聚落內。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3.jpg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4.jpg

▲ 溫馨的客廳除可交換明信片外,按摩小沙發更讓你紓解旅途疲憊。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5.jpg

▲ 「忘了飛」古厝民宿,位於人文景觀優美的山后聚落內。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6.jpg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7.jpg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8.jpg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9.jpg

▲ 民宿備有春、夏、秋、冬四種房型,感受四季不同住宿體驗。

轉載自http://blog.kmnp.gov.tw/?p=3938

附註:電子報所載「忘了飛民宿」,是由一對熱愛旅遊的朋友,因為眷戀金門,而在山后一起打造的夢想園地。應修正為"一群"熱愛旅遊的朋友才正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